Saturday, November 5, 2011

致——最尊敬的知己 (◕‿◕ )

所謂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鄰。
你就像天邊的云,隨時對會隨風而飃,形影不定。你,是唯一在苦苦掙扎的求學生涯,令我震撼的。白色,把你襯托成脫俗的簡單。
謝謝你的接納。我仿佛聼見你的彈奏的琴聲。
當衆人對我冷眼,我不屑。但你看穿了我,懂了我的心思,在我可謂“水深火熱” 中認同了我。
大家反對我的決定,唯有你,贊同了。
你成了我的知己,因爲我倆有了一致的觀點,想法。甚至,是了解,雖然不是深深的。
能夠感受,卻不多言。我們好似,有太多的想法,是衆人難以理解。但,我不恨了。我學會了放下,降服,雖然又是個不得已。人生嘛,難得幾囘醉。我們對被人人歸類成WEIRDO吧? 明顯是的。若早些年結交,肯定是更好的朋友。但這兩年,不算太遲,至少你竟入了我的生命。
太多的千言萬語,反而難以啓齒。
我們都挺喜歡一首歐陽修的詩吧?TIM BURTON AS WELL。
我祝福你,早日盼見你嚮往的“幸福” ,而我也會獨立,不易被影響。你的瀟灑,我銘記于心。珍惜與感恩,更是深深的敬重。
不知何時能再見,但,我會思念我們的友情。 ——妮筆上,11月5日,黃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