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Fonder.

我畏惧的那刻,始终来了。
以往,我常曰:我深怕那美丽的梦会消失在一溜烟之中。
是的,梦碎了,该醒的时候了。
两重感觉,差异太大!
梦,为何你就不肯为我多留下多些日子?
两年前的今日,两年后的今日,我的遭遇竟是大同小异。
怨!悲!愤!
你俩的无情,为我添上一道伤痕,是心中的伤。
曾几何时,我恳求上帝,将来有那么一天,我要与喜欢的人到那儿度过烛光浪漫生日。
是啊,我十七岁庆生日,终得如愿以偿!
许许多多我恳求的,都实现了!上帝都听见,且允许了!
今天,你我敌不是敌,也不再是知己,朋友。
我想,这一生,都不会了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